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3-2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于329日早晨650在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院团委书记秦峰,辅导员季璇老师,音乐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而安静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级新生李慧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当爱国爱党,应该点亮希望的火种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应该报效祖国,接受新时代的考验。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院团委书记秦峰老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寄语当代大学生勤奋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