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参观大包干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3-29 文章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327日上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静带领凤阳花鼓保护与传承志愿者联盟社团全体学生开展参观大包干纪念馆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时,同学们仔细观看了大包干纪念馆内的文字和图片资料,详细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切实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小岗村发生的变化,深刻领悟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开展本次党建带团建活动,走进大包干纪念馆, 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记忆,更好地感受到改革开放给生活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提升了社团同学的思想素质,提升了社团的组织活力。(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