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 2021-03-24 文章作者:  

为打造音乐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既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又有综合能力的应用型人才,322日,我院组织2017级的部分实习生由实习指导老师带队前往滁州市琅琊路小学和清流小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

     两所实习学校均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为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人数、特色课程和音乐组的师资力量。随后,又带领实习生参观了教学楼、排练厅以及多媒体音乐教室,并安排了一个月的实习任务。

     我院的带队老师分享了往届实习心得,并希望实习生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生活中,通过听课、上课、排练节目等活动,锻炼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良好的责任心以及职业素养,同时也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基础。实习生们也纷纷表示要遵从实习单位的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