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不忘初心,热情常在——音乐学院优秀校友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4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指导,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养成创新创业的能力。323日晚,音乐学院2009届优秀校友郎曼婷返校举办创业讲座。

郎曼婷的创业讲座从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两部分开始分享。她讲到:“在大学时期要不断积累,尤其是在培养兴趣爱好和提高自己的观察能力两个方面,这对于以后的工作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对学弟学妹而言,她认为当下要不断学习,不怕吃苦,处处留心,进而提高自身实力。

此次优秀校友创业讲座,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震撼,现场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人生道理,明白了很多就业与创业的经验。今后,一定要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一名新一代的有为大学生。(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