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春风化雨育人道,班级导师助力行 ——音乐学院组织班导师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3-23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成效,突出专业实践环节的有效历练,322日晚,音乐学院组织班导师召开主题班会。三个年级的4位导师结合各自班级实际情况,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

班导师们首先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同学们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按时在“掌上校园”打卡。同时,要严格遵循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

接着,班导师重点跟同学们介绍了音乐学院即将开展的新学期艺术实践周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依托专业,全员参与。艺术实践周是音乐学院传统特色教学实践环节,至今已经持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年。

本次班会班导师老师们在与同学们介绍专业学习的相关要求的同时,还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持续助力音乐学院学风建设有序推进。(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