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7 文章作者: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3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教学科研秘书及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庄虹子老师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强调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不断深入开展理论课、实践课教学督导,与此同时,扎实推进开展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和双基达标工作督导。督导组成员黄红纲、张静、陈琛三位老师也就本学期的督导计划和任务,从教学环节的各个方面畅所欲言。

最后,院领导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督导组在开展好常规督导工作的同时,着重做好特色督导工作,为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保驾护航。(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