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我院赴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12 文章作者:  

3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一行到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交流学习学科建设和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相关事宜。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院长汪海元、副院长程炳杰、特聘教授刘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海元院长首先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教师资源、专业课程设置,并重点解读了获批的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过程。随后,李道琳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鲍伟介绍了目前我院学科建设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最后,双方就我院即将申报的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科实力,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支持。(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