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0-06 文章作者: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音乐学院于105日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道琳书记主持。

李道琳书记结合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心理健康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变化,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学生心理危机工作重点及流程的有关内容,强化事件流程梳理,帮助辅导员老师们增强识别意识,提高鉴别和心理危机干预处置能力,针对秋季心理疾病高发期,做好大学生心理危机的防范和疏导化解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都感到有不小收获。

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音乐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水平。(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