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音乐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12 文章作者:  

    1221日晚,音乐学院在综合楼理阶二举办了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同学进入决赛。共有来自19级、20级共200余人观看了这次比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十位选手以PPT演讲的形式以此上台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参赛选手显然准备了很长时间,一个个绘声绘色,有板有眼的向评委描绘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蓝图。经过激烈的比赛以及评委点评评分,最终来自20级沈心怡获得一等奖。

评委老师在比赛中点评,参赛选手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清晰的展示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但在PPT的制作方面尚有不足。职业生涯规划是关乎到未来人生的大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此次比赛引起每一位同学的重视,重新规划和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