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
音乐学院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文章作者:  

2020年12月9午,音乐学院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接着介绍了相关胡承霖同志的先进事迹:胡承霖同志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退休老教师,出生于1929年。作为新中国培养的第一代大学生,长期从事小麦栽培学教学与科研,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被群众亲切地称为“泥腿子教授”。会议强调,要学习胡承霖同志的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质、要学习胡承霖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要学习胡承霖同志扎根田头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胡承霖同志的先进教师典型为榜样,厚植家国情怀、潜心教书育人,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