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开展教师、学生座谈会和试卷督查
发布时间: 2020-12-03 文章作者:  

12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分别召开教师与学生座谈会,就院部目前各项教学工作听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彭钰,院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数人。座谈会由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庄虹子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与会人员就学院教风学风的建设、教学管理和教学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代表针对目前学习、生活现状踊跃发言,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真挚的建议,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对学院各项教学设施提出宝贵的意见。教师代表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对于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位督导组成员认真记录了下来,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会为院督导组与教师、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院部教学工作收获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于优化、提升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后,督导组对理论课试卷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含题型、统分、批阅规范性、平时成绩等,重点检查试卷的合理性及课程目标达成度。检查结果显示整体情况较好,对于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成员均认真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授课教师限时整改。(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