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传承动态
 滁州市文明办来音乐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文章作者:  

1130日下午,滁州市委副秘书长滁州市文明办主任陈飏一行来到音乐学院进行调研,商谈合作共建框架意向,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助力滁州精神文明建设,实现校地合作共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飏一行观看了凤阳花鼓广场舞幸福亭城舞起来随后,音乐学院副教授,凤阳花鼓市级代表性传承人高静向大家介绍了该节目的创作理念和构思,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近年来,音乐学院紧扣时代脉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众多原创剧目纷纷登上全省、全国舞台。此次合作,将有利于深度挖掘滁州特色文化资源,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推动滁州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说,音乐学院将围绕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加大开门办学力度,进一步强化与滁州市在地方文化挖掘、文艺作品创作、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共赢。(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