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社团
音乐学院举办“恋爱心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19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念,11月17日晚,音乐学院举办了“恋爱心理”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心理咨询中心张瑾老师主讲,音乐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瑾老师重点介绍了大学生生理发展特点、大学生恋爱中常见的问题及调适方法,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培养良好的意志品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自尊自爱,不断完善自我,增强自己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力。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案例鲜活、生动,针对性和适用性强,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言简意赅,深深打动了听课的学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正确处理异性交往的技巧和调适恋爱问题的方法,是正确树立大学生恋爱观的重要的课程。(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