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庆祝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教师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10 文章作者:  

11月9日晚,由音乐学院、学校校庆办公室、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校团委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乐动未来”庆祝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教师专场音乐在学校音乐厅隆重举行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历届校友等400余人共同享受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在本场音乐会中,音乐学院的15位老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十七支精彩的曲目。从诉说对祖国的大爱到汲取奋进的力量,再若置身山林花海,老师们用声乐、钢琴、器乐等不同形式不断引人进入一个又一个奇妙的音乐世界,在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抒情柔美的旋律中表达对学校的款款爱意。音乐会的最后,由全体参演老师共同带来《我爱你,中国》,唱响了对祖国和蔚园的热爱与祝福。

本场音乐会旨在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也是为广大校友荣归母校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近年来,音乐学院的老师们秉承“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宗旨,扎实钻研技艺,追求卓越品质,打造艺术精品,用专场音乐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音乐学院教师的风采,使得音乐会的艺术水准逐年提高,为广大师生之间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