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动态
音乐学院老师助力地方文体活动作品创编受邀参加滁州市凤阳县老体协举办第二套新编凤阳花鼓健身操(舞)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文章作者:  

1029日,应凤阳县老体协之邀,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王小伟、张静两位老师作为凤阳花鼓健身操(舞)艺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到凤阳县老体协,对新编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舞)进行观摩、评审论证。凤阳县老体协领导林福江、张荣光、梅周成、吴晓泉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凤阳县老体协主席林福江、副主席梅周成,先后向两位老师介绍第二套新编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创编情况,并观摩了新编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汇报展演。

汇报演出后,全体人员参与座谈,两位老师对于此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音乐和编创以及下一步继续编创第三套的音乐设想,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凤阳县老体协领导林福江对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两位老师莅临凤阳,以及对第二套凤阳花鼓健身操(舞)的编创工作给予的肯定与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