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来校演出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02 文章作者:  

在喜迎我校校庆70周年之际,1028日晚,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一行来我校开展艺术交流活动,用精彩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为校庆70周年献礼。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滁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飏等与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由19名安徽师范大学各专业教师带来合奏、独唱、独奏等曲目,种类丰富。古筝独奏《枫桥夜泊》、大提琴独奏《波兰舞曲》、男高音独唱《两地曲》、男中音独唱《浪淘沙·北戴河》、唢呐独奏《关中情》等等,精彩纷呈。音乐会在两校教师合唱《我爱你中国》歌曲中落下帷幕,掌声持久不息。

音乐学院院长鲍伟说,此次演出加强了友谊,促进了我校音乐学院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业教学方面交流协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