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梦想起航”新生启航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30 文章作者:  

10月28日下午三点半,音乐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 “不忘初心,梦想起航”新生启航教育专题讲座,共有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近两百名同学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方志新老师主讲。

方老师围绕音乐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学院精神、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阐述,用学院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学生,感染学生。他指导学生开启三个模式:大学的学习模式、为人处世的模式和成长成才模式,帮助低年级学生加快适应大学学习,指导他们规划精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启航教育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它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接续奋斗的拼搏精神开启今后的大学生活。(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