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我院开展艺术实践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0-30 文章作者:  

10月2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奚泰来一行来我院开展艺术实践工作的交流研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彭钰、党总支秘书、教科研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李道琳主持。

李道琳首先对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双方就音乐学院艺术实践中特色专业建设以及教师资源、专业课程设置及艺术社团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凤阳花鼓艺术馆进行了参观,李道琳从凤阳花鼓的传承、传播以及发展三个方面向专家、同行们介绍了它的艺术精髓所在,让大家感受到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在传承保护传统文化凤阳花鼓方面所做的贡献和努力。

 

 通过此次艺术实践交流研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在艺术实践领域的合作,提高了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科实力,为学院发展提供了的更多的支持。(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