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学术交流
【70周年校庆】音乐学院:特邀西安音乐学院王安潮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29 文章作者:  

     为促进音乐学科发展,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在校庆70周年到来之际,音乐学院邀请西安音乐学院王安潮教授于10月28日在琅琊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地方音乐文化的学术观点” 为主题的学术讲座。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教学副院长彭钰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安潮主要结合自己的成功申报经验从选题的生成、选题的准备、论文的积累、论文的铺展和专题的创新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王安潮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对教师提出的项目选题和项目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开阔了教师的视野,拓宽了教师申报项目的思路,同时也增强了教师对音乐专业的课题申报的信心。(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