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传承动态
我校作品入选“教育部优秀传统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0-10-27 文章作者:  

10月25日,我校音乐学院花鼓艺术团作品《凤阳花鼓》入选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第三届《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重阳节篇章。  

重阳佳节到,为了更好传承中华文化,将传统文化引进校园,增强青少年的文化底蕴。2020年,由教育部主办的《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系列节目组再度启程,走进校园,记录中华五千年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并面向全国各类大、中、小学等院校公开征集优秀成果作品进行遴选。此次节目在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13点30分首播、26日13点30分重播。登录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央视频、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可同步观看,“学习强国”首页也进行了推荐。

《传承的力量》系列节目是教育部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旨在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将在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4个传统节日和元旦、“五四”青年节、教师节、国庆节等4个现代节日集中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教育的成果。(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