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关于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文件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文章作者:  

为了更好的引导党员教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典范、言传身教,重视家风家教,弘扬勤俭节约良好美德。1014日,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系列文件学习及心得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静主持。

首先由支委丁思文教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高静提出党员教师要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从自身做起,以自身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强调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艰苦奋斗的意识。(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