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声乐教研室举办会议落实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7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导师制考核与配备工作的通知》,2020916日下午,声乐教研室举办专题会议,落实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相关工作。

会议由声乐教研室主任庄虹子主持,新进三名教师:周忠慈、鲍捷、王丽云,以及相关导师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加强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落实和推进,挑选职称层次高、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成立导师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有力的帮助。

会上庄虹子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文件要求,针对新进教师不同的专业方向、工作需要等问题,完成了导师组人员的科学配备,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并就导师制实施过程中的督查与总结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

各位导师和青年教师还就教学科研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信通过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将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师资队伍的壮大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