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7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干部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716日,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关于印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的通知》三项文件。支部书记周熙婷向党员教师们通报了一批党员干部和群众利用网络空间进行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行为的典型案例。大家深刻意识到当前网络舆情、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网络生态的污染源尚未根除,给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带来风险隐患,舆论正能量急需壮大。随后党员教师们共同分析和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展开研讨。

支部书记周熙婷指出,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规范网络行为。

此次主题党日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不断充实理论素养,树立正确网络信息观,为构建良好舆论新态势起到表率作用。(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