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举办“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发挥党员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加强保密意识,明确保密职责,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714日下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丁思文、宣传委员郭进怀先后通过文件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关于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通过学习倡议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巩固网络舆论主阵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政治清醒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以规范有序的网络行为,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同志应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规范个人网络行为,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