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文章作者: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进一步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范,不断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713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房燕老师先后通过文件解读、案例分析等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等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党员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文件精神不断入心入脑。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大学生党员尤其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规范个人网络行为,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