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6 文章作者:  

    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7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道琳结合音乐学院重点工作,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内涵、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以及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以赵正永等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会上,通报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警示教育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提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