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作者:  

72日晚,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青年师生党员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各位青年师生党员通过网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的全文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当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责无旁贷。响应党的号召,不负人民期望,我为能够参加抗击新冠疫情志愿服务而感到自豪!”2017级学生党员杨茜说出了此次在家乡参加疫情志愿服务的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的心声。

“出生在伟大的时代,我们是幸运的。同时,我们的肩上也扛着‘强国一代’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立足教师本职岗位,勇于担当重任,磨砺意志品质,锻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青年教师党员张静说。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