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器乐键盘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作者:  

为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器乐键盘教研室党支部在全面总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基础上,于72日上午开展了廉政教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尚翡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支部书记杨尚翡为大家授课的主题为《加强高校教师党风廉政建设》,党课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以及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案例的进行具体展开学习。围绕着廉洁从教,是为师之道;廉洁从教,要坚守高尚情操;廉洁从教,做学生的楷模这几点展开教育。

随后,大家观看了廉洁从教,师德楷模的视频,通过视频,让大家更为触动地了解到为人师者廉洁从教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修身慎行,敦方正直,清廉洁白,恬淡无为”这是为师立教之根本。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教师身份,言谈举止要文明得体,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用一个高尚美好的人民教师形象去影响学生,熏陶学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