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文章作者:  

71日上午,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线上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看学习,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被战疫中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基层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齐心协力共同面对的精神所感动。

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总结强调,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党员教师要继续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