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线上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时间: 2020-07-01 文章作者:  

71日上午,音乐学院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共28名学生党员线上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观看后,学生支部立即组织了线上交流讨论。学生第一支部房燕老师说,通过复旦大学等4所高校的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薪火相传,党员在考验面前坚守初心使命,以红色力量做好疫情防控,传递中国态度的深刻涵义。学生第二支部季璇老师说,作为辅导员要模范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领头雁”作用,冲锋在前,始终将“守好校园生命线抓在手上”的意识牢记于心中,落实在行动上。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当代年轻大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要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要当先锋、打头阵,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增辉添彩。(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