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6-29 文章作者:  

202062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隆重的毕业典礼。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院办公室主任、院党总支秘书、院教科研秘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及班导师等出席了此次典礼。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院部组织教师对所有毕业生进行体温测量和全身消毒,并安排同学之间保持一米距离就座。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钰副院长宣读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144符合学士学位以及毕业资格的学生名单。毕业生储尚雯代表全体同学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誓言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来感恩社会、回报母校。2016级辅导员岳敏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谨记母校教诲,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自信乐观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鲍伟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李道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蔚园精神,去品位人生百味的感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与祝福。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典


礼在师生合唱校歌中圆满结束。(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