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传承动态
安徽卫视国际频道来我校拍摄花鼓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20-05-28 文章作者:  

527日下午,安徽卫视国际频道《看安徽》栏目组一行来到琅琊校区对我校花鼓艺术团进行“凤阳花鼓传承”的专题拍摄。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接受采访,对我校花鼓艺术团及“国家优秀传统文化凤阳花鼓传承基地”在传承、发扬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音乐学院院长鲍伟与摄制组对拍摄内容做了工作部署。凤阳花鼓市级传承人高静、丁思文及部分同学代表表演了凤阳花鼓经典曲目《火火的花鼓敲起来》、《王三姐赶集》。拍摄结束后,栏目组又来到我校花鼓艺术馆进行相关理论资料采集,对我校在凤阳花鼓相关传承及保护的工作上给与了极大赞扬。


《看安徽》栏目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安徽篇,传播好中国声音安徽版,创新传播形式,整合全省资源,融通内宣外宣,海内海外同步传播。(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