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5 文章作者:  

51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工作会议,通报学校最新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下一步学生工作重点,部署做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参加了会议。


李道琳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最新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她强调,当前进入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期,学院学生管理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形势,压实责任,守土尽责,要按照学校相关部署,推进暂缓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困难群体帮扶、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要盯准重点,创新做法,加强沟通,注意引导,确保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辅导员、班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依托线上平台,创新学生管理教育手段,加强对全体学生尤其是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工作。要切实提升音乐学院学工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上,李道琳书记和鲍伟院长结合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管理和线上教学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充分学习讨论并进一步统一了当前工作的总体思路。(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