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开展“与心同行,逆风飞扬”心理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文章作者:  

线上开学三个月以来,为引导同学们消除恐慌心态,做好心理防疫,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来直面疫情,平稳度过关键时期,为线下开学打好坚实基础,音乐学院开展了与心同行,逆风飞扬心理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内容:“我和我的抗‘疫’记录”打开21天;感悟生命力量——优秀电影、书籍推荐;重现活力——“心”城市摄影大赛;写给滁院的三行情诗;你我心相连——心理宣言征集比赛;“疫”路有你微视频比赛。

依托学院公众QQ号,同学们积极投稿参与其中。写给学校的三行情诗,同学们用简短的话语诉说了对母校的思念;“疫路有你”微视频活动中,同学们用镜头记录真情,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你我心相连——心理宣言”,同学们们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好书电影推荐,同学们积极看待分享所悟所感,传递正能量,坚定了战“疫”必胜的信心;抗“疫”记录,学生们分享了疫情期间发生的故事,用纸笔留下生活中的精彩片段; “心”城市摄影大赛,学生们思考城市带来的生活体验,舒缓了负面情绪。

此次心理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心理支持服务,帮助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增强适应环境的能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学习和生活助力。(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