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线下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01 文章作者:  

      202043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的第一次线下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院长鲍伟首先向大家通报了音乐学院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绩效津贴的分配方案,通报了疫情下在线教学情况,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之外也希望能借此建设一批慕课课程,发挥长久的效益。李道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员工开学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对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要求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在特殊时期确保学院党建、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七大项重点工作。

    最后,李书记指出,学院将牢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中的精神,本着以国家利益为先、以师生为中心的原则,科学制定并执行引领我院发展的各项计划。同时,基层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模范带头信念,全体教职工应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秉承音乐学院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发挥个人能力与价值,担当时代重任。(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