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4-27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100周年重要讲话”,结合“四个自信”引领广大团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426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干部进行,弘扬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教育活动。

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100周年重要讲话”,重温五四革命精神。全体团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这次疫情,我们更加坚信的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结合这次疫情,团员干部学习了医务工作者和一线抗疫人员的事迹精神。同时本院参加地方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在即将开学之际,作为团员干部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学习提高了我院团员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了广大团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