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16 文章作者: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了解我院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415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了一场线上学生座谈会。校督导组章会垠和汤文隽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院督导组许峰、黄红纲、陈琛、张静四位老师以及171819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采用QQ群视频聊天形式进行,参会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踊跃,大家畅所欲言。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疏导和解释,消除了学生的担心和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安排落实。校督导组督导员全程参与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线上学生座谈会,将对音乐学院各门课程的线上教学组织活动给予更大的保障,确保“停课不停学”的效果。(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