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01 文章作者:  

33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方案研讨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以及教学科研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道琳说,由于疫情影响,学生返校日期未定,但是为了保证毕业班能够顺利毕业和就业,毕业设计的线上答辩工作和线上毕业实习工作必须提上议事日程。鲍伟强调了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同学们必须按质按量完成,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彭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毕业论文的线上答辩尤其是各种毕业音乐会线上答辩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拟定了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的初稿。

本次毕业设计线上答辩研讨会大家集思广益,效果显著,会后会将方案进一步完善后,及时通知指导教师和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按学校最新文件精神要求,我院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将于五月初进行。(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