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领导听取心理健康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7-05 文章作者:  

74日,音乐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此次总结会。

会上,两位辅导员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对心理讲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学生心理动态等多项主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道琳书记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一学期以来的心理健康工作,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分享工作心得、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鲍伟院长也表示,心理健康工作关乎学生的成长成才,辅导员班导师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全心投入学生教育工作。

    长期以来我院都非常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保持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对于不完善的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号召全院领导和师生积极参与进来,给予心理健康工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