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人民战“疫”,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22 文章作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2020216日至219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191班团支部带领全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线上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如何科学应对,群防群控。192班团支部所有团员齐聚QQ群,齐唱团歌,一起观看了有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第一线的视频193班团支部鼓励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主体文艺创作活动,用自己的创意和爱心,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献一份力。194班团支部团员们互相分享抗疫中感人事迹,号召班级同学向他们学习。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全体团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的积极性,为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体现了当今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励着每位同学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时刻保持共青团的先进性。(责任编辑:徐璐 )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