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传承
音乐学院受邀参加2020年安徽省乡村春晚滁州市琅琊区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 2020-01-10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的统一部署,元月9日下午,安徽省乡村春晚滁州市琅琊区琅琊街道专场演出在滁州学院音乐厅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主办,滁州市古道社区、凤凰社区、三里亭社区、滁州学院等单位承办。参演节目贴近生活,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音乐学院选送的两个节目——2019级音乐学专业苏瀚喆的男声独唱《父亲》和2017级音乐学专业章鑫洲的萨克斯独奏《茉莉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应邀观看演出的有滁州市、琅琊区相关领导和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等。

近年来,音乐学院秉承实践育人、实践强人发展理念,以实践促教学、促发展,不断深化服务地方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与专业品格,让学生成为既上得了讲台,也登得了舞台的新时代青年。(责任编辑: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