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互联网+”就业创业项目“The One智能钢琴”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9-03 文章作者:  

93日上午,音乐学院邀请就业实习基地——滁州博雅艺术培训中心来校,对就业创业项目“The One智能钢琴”进行宣讲,博雅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音乐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务员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音乐学院教学秘书谢慧敏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The One智能钢琴”课程的安排和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因为学院硬件设施和师资的限制,委托滁州博雅艺术培训中心来对选修同学进行授课。滁州博雅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对“The One智能钢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该项目以后的发展和就业前景跟同学们做了汇报。


随后,同学们也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跟老师和博雅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们都感谢院里能提供跟就业相关的实践培训,这种互联网+的就业创业模式,也更好的适应了现在的就业创业趋势。

近年来,音乐学院紧跟就业趋势,联合就业实习基地和校外专家,连续开设了“百家筝鸣校企合作班”、“双排键班”、“ The One智能钢琴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