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团建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换届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8 文章作者:  

  628日上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述职大会在在音乐楼多功能排练厅举行。院团委书记秦峰老师,学院辅导员、班导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秦峰老师首先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学院对本次换届大会的重视以及对学生会成员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接着是学生会主席发表工作总结,他对学生会成员们有序的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大家把学生会优秀传统保持下去。


  在主持人宣布了竞选程序与规则后,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参与竞选的成员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竞选成功后决心。现场以匿名的形式投票,投票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最后辅导员、班导师对学生会干部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让学生会干部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李道琳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