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音乐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文章作者:  

620日, 音乐学院再次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教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钰主持。

彭钰首先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在修制订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接着教学科研秘书谢慧敏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的细节进行详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就人才培养的目标、特色课程、核心课程、学时学分分配、实践教学、毕业实习等各环节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新的思路。

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和院长鲍伟肯定了大家在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前期修制订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大家发表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就征集意见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研讨、论证,要求修制订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集思广益,效果显著,修制订后的培养方案将更符合学校与学院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人才的培养质量。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