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音乐学院走访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6-18 文章作者:  

61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带领学院辅导员和部分同学,赴就业实习基地滁州博雅琴行音乐艺术中心进行走访。

滁州博雅琴行负责人介绍了琴行发展的历程,展示了部分乐器的销售情况。目前博雅琴行99广场校区共有学生300余人,主要培训涉及到钢琴、乐器、声乐、舞蹈等。



同学们现场体验了“The one 智能钢琴”教学。该项目是把钢琴教学和计算机动画软件相结合,是新型的钢琴教学模式,也是以后钢琴培训的趋势。同学们体验后也表示,这种教学模式给他们现在的学习和以后的创业都会有指导和借鉴意义。

   李道琳也和博雅负责人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争取把“The one 智能钢琴”项目融合到学生的日常的教学中,为学生以后的就业和创业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