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雅马哈艺术家丁阳博士钢琴大师班”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4-30 文章作者:  

424日晚由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滁州市音乐家协会、滁州市天歌琴行承办的“雅马哈艺术家丁阳博士钢琴大师班”在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江苏区域经理陈明亮 、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秘书长罗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滁州市天歌琴行总经理张辉莅临本次大师班讲座。

    丁阳 ,旅美钢琴家。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与音乐艺术博士( D.M.A)浙江省“钱江人才”资助计划获得者。

    2007年以最高奖学金考入美国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师从贝多芬专家Rudolf Serkin的嫡传弟子Eugene Pridonoff教授。所获得的重要奖项包括第4届纽约布拉德肖博诺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第11届洛杉矶李斯特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第19届雅各布弗莱尔国际钢琴比赛第二名,其他比赛获奖包括达拉斯国际钢琴比赛和美国帕德雷夫斯基钢琴比赛等。由于丁阳博士在音乐上的杰出贡献,2013年德克萨斯议员Tom Hayden授予他“荣誉市民”证书。

作为一名深受欢迎的钢琴教师,丁阳博士多次在国内外的音乐院校举办学术交流音乐会和公开课。在本次钢琴大师班上,丁阳博士做了精彩的演奏同时也为到场的师生讲述了很多钢琴演奏的问题,现场师生反响热烈!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