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度老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8-08 文章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3/2014学年度秋季开学老生缴费工作,现就缴费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没有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缴费

1、为防范现金缴费风险,缓解集中缴费财务工作压力,免除同学们排队缴费拥挤和时间浪费,提高工作效率,从2013年开始,学生缴费一律实行持银行卡缴费,财务处不再受理现金缴费。

2、在2013830日前,必须将应缴款项(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和医保等合计数)足额存入本人与校园卡绑定的工行银行卡中,学校将委托银行进行集中代扣代缴,报到时无须到财务处现场办理缴费。

二、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缴费

1、对于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请持银行回执(农信社)或贷款合同(国开行)到财务收费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2、根据贷款额度和应缴费用,贷款不足的,在收费现场刷卡补齐应缴费用将不足部分的款项存入银行卡中。对于农信社贷款金额大于应缴费用的,在贷款到账后,财务处集中办理退费;对于国开行贷款金额大于应缴费用的,多余款项将通过支付宝直接打入学生个人帐户。

三、关于暂缓缴费

对因特殊原因只能缴纳部分费用的学生,请提出书面申请并在申请中要注明:缓缴原因、缴齐费用时间等,由所在院(部)盖章、总支书记签字后持申请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

四、关于零星缴费

对补缴生源地助学贷款不足和因故没有在2013830日前将应缴款项存入银行卡中的学生,请办理现场缴费。时间:831日、91日,地点:琅琊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会峰校区:综合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

五、缴费票据发放

1、对办理银行卡集中扣划的,财务处在930日前将票据发放到学生手中。

2、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在贷款资金到账后,财务处将票据发放到学生手中。

3、对零星现场缴费的,财务处即收即开,现场提供票据。

请各院(部)和有关部门给予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缴费。

滁州学院2013-1014学年度老生收费标准.xls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