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动态
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2-28 文章作者:  

  几年师生情,今朝惜别离;精美祝福语,馈赠学子行。71日上午,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院长鲍伟等领导出席典礼,学院团总支书记、教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13届毕业本科生100多人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毕业典礼由音乐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鲍伟副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3届毕业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所有毕业生满怀喜悦的心情走上主席台,院长李道琳副教授为2013届本科毕业生一一拨流苏授予学位证和毕业证。本届毕业生代表史聆伶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感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周子翔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谨记母校教诲,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自信乐观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并祝愿大家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副教授代表学院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对他们的厚望。她说,你们在校几年正是音乐学院快速发展的时期,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等都获得显著成绩。你们积极参加艺术实践活动,先后获得教育部举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五项技能大赛,荣获个人单项二等奖和个人全能三等奖等荣誉,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你们参加了中国农民歌会、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庆60周年文艺演出等重大演出活动,展示了你们的专业实力;有4位同学考取了研究生。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在坐各位同学的辛勤学习和刻苦钻研的汗水,也是你们值得记忆的影像。希望同学们展望未来,在世纪转型的历史挑战中,顺应时代要求,搏击风浪,锻炼成长,为明天、为母校,为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岁月而不懈努力!

    王永富书记代表学校对音乐学院2013届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院的毕业生寄予厚望,寄语毕业生:自强、自立、自信,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踌躇满志,胸怀梦想,不断战胜困难,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同学们将告别母校,承载母校的嘱托走上新的岗位。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