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滁州学院2013年音乐学专业省外招生报名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3-03-01 文章作者:  

2月中下旬,滁州学院2013年省外音乐学专业招生术科考试分别在山东淄博、湖南长沙进行。共有700多名考生报考,其中,湖南长沙考点有560多人报考,创历史新高。

滁州学院分别派出两组工作人员前往进行两考点进行招生宣传和考试工作。到达考点后,工作人员不顾旅途疲劳,紧锣密鼓地布置宣传现场,创造性地开展宣传,耐心热情地解答问题,赢得了当地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音乐学专业省外招生考试工作,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亲自前往淄博考点指导工作。

据悉,此次考试将与美术类专业成绩一起于3月下旬在“滁州学院招生网”(http://zsw.chzu.edu.cn)公布,考生届时可登陆此网址查询成绩信息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