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音乐学院举办2009级声乐主修生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1-12-31 文章作者:  

20111229日晚,艺术楼多媒体教室里歌声嘹亮、气氛热烈,作为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系列教研活动之一的“2009级声乐主修生汇报音乐会”在这里举行。音乐学院院长李道琳、副院长鲍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志新以及部分声乐教师与广大学生一起欣赏了音乐会。

2009级共有11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音乐会的汇报演出。演唱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包括意大利古典艺术歌曲、中国近现代创作的优秀艺术歌曲以及经典歌剧咏叹调等等。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和精彩的演唱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一学期的学习成果,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舞台实践能力,同时也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培养。

终审人: yinyue
   
分享到: